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兩個月拜拜

超級超級久沒有寫blog,那是因為整個暑假重操舊業,回到補習班帶企劃,兩個月過完了,也許兩個月後的實際回報沒有我理想中的好,但是至少交到蠻多不錯的朋友跟認識了一些白痴的小朋友。

在補習班,我叫台妹姊,每天上班總是無法打到準時一點的卡,所以一進企劃室就被企劃主任瞪,奇怪的是上沒多久的班也就開始想睡了。一打再打的電話,不是掛我電話不然就故意嗆我,但我台妹姐也不是個省油的燈,不過也有不少我覺得真的固執到家的家長,讓我無話可說的小朋友。

通常上班到晚上十點就準備收攤,有時候老師會請我們去夜市吃宵夜,有時候去唱歌,有時候去逛夜市....沒想到每天過一樣的生活,不知不覺的兩個月就過完了。在過的當時中,會希望每天都是8月31號,趕快把暑假過完,當真正的8月31號到了,反而猶如作夢一樣不真實...「台妹姐」這個名字就隨著企劃的結束而結束。

九月11號,我--大八回到我該回到的原點,回到了一個我只能再待一年的原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