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msn

對於msn,大家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嗎?


我的msn列表上有大概一百多個人,可以分成三種類群,一種是每天都會見面,回到家上線可能會跟他聊一下今天小陳在偷放屁或是抱怨小明耍白目惹到我的事情。

第二種人,最近都很少見面,但是大概一兩個禮拜,也許更久才會說一次話的人,但是一聊天,就像很久不見的朋友一樣,有說不完的話題。

第三種,就是看到他我會忘記他是誰,我當初為什麼要加他進來,但是也想不起來要刪掉他的原因,可是他搞不好是我在汪踢徵的叫床朋友或是之前的財務數學的助教,所以還留著他。

常常我跟朋友或同學出去的時候,常常會提到「那個小王啊,也太久沒有聯絡了吧...不知道他在幹麻」,不過回到家一打開電腦,他卻成天掛在msn上,他是那個你最後想要跟他說話的人,而這種人常常是由第二類衍生出來的。他是一個你每天都看的到的人,可是你卻不會跟他說話。

NOKIA常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但是現在很多科技被發明出來,卻拉長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wretch.cc/一個用墊板寫字的大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