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霸丸逃家記



一天晚上我聊msn聊到很晚,結果洗澡完後聽到霸丸的家上面的烤肉架的聲音,我突然覺得好像有點不妙,趕快衝去看,因為我沒注意我放的枯木有點太高,讓他順勢而上,看到丸丸把烤肉架掀開了,整隻蟹夾在上面不知所措。

我有叫他放開,但是他夾的很緊,好像準備要看誰先會放棄,我猜他的如意算盤是想趁我不注意,他可以自己偷偷下來;可惜他的如意算盤被我識破,我做我自己的事情不到五分鐘,他好像有點動靜了。

腳鬆開,馬上很緊張的用腳一直抓我.....可惜啊,丸丸..我是照顧你一年多的Fanny姊姊耶,你想用的招數我全都想到了。

不過他回去後,好像有點生我的氣,已經好幾天都沒有起床了...。

對不起嘛..最近有點忙,等我忙完帶你們三個出來走走好不好。

我話一說完,他起來看了我一下,又繼續回到他的殼裡睡覺,我想,我可能被他瞪了。


[wretch.cc/一個用墊板寫字的大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