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一把值30銖的推


現在都已經九月了,電腦裡去畢旅的照片還是在看,一張張的複製到腦中,聽到身邊的人現在去畢旅要到泰國,真的羨慕不已!不過我好像真的太誇張,因為大家都說我是不是真的被下蠱了,一直還想去泰國玩,也許吧!

來到泰國的第五天,就是所謂的倒數第二天來到了曼谷,來到泰國,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看人妖秀,所以吃過晚餐大家驅車前往曼谷一家頗有名的人妖秀場,坐在vip席的我們興奮極了,節目還沒開始以前大家一直狂拍照,不過怎樣的因種下怎樣的果,我的小6在人妖歌舞秀的中途就掛點了沒電了...

其實我覺得人妖秀以藝術面來看,是在於大家想看一個由男性去詮釋女性的show,看她們的婀娜多姿,看她們的妖嬌美麗....;但以經濟層面來分析,因為泰國一般正當職業的收入太低,所以許多人因為要有高收入,只能犧牲自己的健康及天生的財產換取謀生的能力,這樣的一場秀賺取的小費,往往都是好幾千元以上的泰銖,不過往往是一個路邊攤販一個月的總收入。

看完了show,大批大批的觀光客會花個30銖跟她們照相留念,我也不例外。但是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傻眼的事情..

本來打算要跟那位只剩三點沒露的女生照相,因為他真的很酷,擺pose的時候我感覺我的左側有另外一位人妖要跟我一起照,我心想:媽啊我也太受歡迎了...他人真好!正當拍完轉身離開時,那個穿禮服的竟然跟我用不標準的國語說「小費30元」,我跟許吱吱傻眼,更傻眼的是我跟許吱吱用國語回他「我們又沒有要跟你照」,他就跟我講了一長串泰文...

他開始奈不住性子、臉不耐煩的用國語說「你、跟我照相,小費30....」我認了....我從皮包掏出30銖給他! 因為我真的怕下一幕就是有保鑣會出來打我,當然這只是我的幻想啦..結果拿到了小費,就跟口渴的人看到水一樣,馬上露出笑臉對我說謝謝~,他的臉也變太快了吧!

回到車上跟大家說,有些男生才說可以把他推開,因為剛剛就有好幾個就是這樣,他們都把他推開,讓他知道你真的不想跟他一起照。唉~他們真的想賺小費的手法太激烈了...

所以這裡要提醒大家,到了泰國看完人妖秀,如果有你不想跟他照的人妖主動黏上來跟你照的話,記得要一把把他推開,不然就要跟我一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