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8日 星期五

My zone is BOYZONE!

林清玄曾說過:「某些事,愈放愈有味。有些人,遺忘著比記憶著好。有些時光,放下比收藏著輕快。」

今天早回來,看到CD架上一小排的CD上,都是我國中發了狂的迷戀那些外國偶像所買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血來潮,把那些上面布了一層灰塵的專輯放到音響裡。

再度聽這些以前朗朗上口的歌曲,雖然還要看歌詞,但是這些歌詞一唱就有印象,就像刻在腦中經過長年累積的河水沖刷所漸漸模糊的痕跡。

Boyzone男孩特區是我以前的超級大偶像!雖然團名叫男孩特區,但是當我喜歡上他們的時候,裡面已經有4位都結了婚當父親了!他們成軍大約七年後,就解散了。現在唯一一位在歌壇闖蕩的就只有Ronan了。

而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Stephen,因為我覺得他長的很可愛!我常常在晚上的時候會幻想一起跟他穿米奇可愛的睡衣一起睡覺;或是他們來台訪問,我是他們的翻譯或是主持人,結果夜訪他們的飯店被狗仔隊拍到變隔天大頭條...之類這種天真的幻想。

不過這種幻想直到我知道他自曝他其實是個同志後,就停止了。

我國中的時候,曾告訴自己如果賺到人生的第一筆50萬,就要去英國看他們的演唱會。沒想到,我連五萬元都還沒賺到,他們就已經解散了。雖然曾為這個消息失意過一陣子,但是我想這五個愛爾蘭男人想帶給我的意義不是只有當時風靡全世界的音樂,更是在我的未來得到重拾他們回憶的那種意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