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7日 星期四

No one is on the top!!!!

昨天拿出我國中的畢業紀念冊,看到以前最疼愛我的英文老師在上面留了一句話,她說:Don't waste your gift!!她想告訴我,不要浪費自己的天賦,要好好利用自己英文不錯的優勢,繼續發展。

就讓我想到我日漸惡化的英文....

我覺得自己現在對於我曾經驕傲過的英文很失望,因為我覺得我退步很多!

曾經,我拿著自己新聞英文期中考94分的考卷,暗自高興並恣意的認為自己英文最好,我身邊應該是沒有人可以比的上我....

這樣的一個高傲在最近已經被推翻了...

在餐廳要跟外國客人要商業午餐卷,我既然卻想不想不出應該怎麼講,跑去問經理,才知道叫"lunch coupon"。當我知道後,我覺得很沮喪,因為我連最簡單的東西我都說不出...。

原來,我以為我本來站在頂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