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8日 星期六

考完之後第一天...

終於考完了。

下午跟媽媽去她公司應徵面試,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的話,我禮拜一就可以去上班了!做的工作就是幫客人點點菜,收收東西,乍看之下蠻輕鬆的,不過我想工作應該都蠻辛苦的。
終於對自己的工作有點期待了!因為終於脫離了補教業的領域,畢竟,我覺得學生就是要多接觸不一樣的打工機會....,可以豐富人生的經驗,我想也只有學生才可以這樣換工作。

天氣又冷起來了,好冷喔!本來想要把頭髮燙直修一下,弄好看一點,尤其是我看不順眼的瀏海,但是我突然發現燙完離子燙不但不能洗頭髮,更不能綁頭髮,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不能上班了,所以...只好把要燙頭髮的錢拿去買面膜跟化妝水...反正都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吧。
不過我比較想要燙直頭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