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7日 星期一

給你的一封信

我們現在走到這個分歧點,往前走,清楚看到距離不到50公尺的死巷;往回走,看到再也回不去的過往。

沒有未來,只有過去可以回憶的我們,終究選擇繼續走下去,依然期待這一面冷牆賜給我們一個奇蹟....

剛相遇的我們,沒有給彼此太多期待,也沒有給這份愛太多希望....只把彼此定位成一位生命的過客,
在十幾年後,可以跟未來的另一半平淡的提起你...

想不到,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不會忘記,有次我在補習班跟老師討論英文演講的事情,到晚上11點多,那時正愁你應該以為我已經回家而坐公車回去了,沒想到....就如心電感應般,你還在樓下等我,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我不會忘記,有次週五晚上來接我放學,我以為你要去參加學校的迎新演唱會,沒想到似奔的跑回來跟我道歉,因為你覺得你喜歡上別人了...

我也不會忘記,你省吃儉用,買了一隻很大很大的布丁狗給我,當作我16歲生日禮物。
我更不會忘記,我高中的時候,你從淡水坐了很久的捷運跟公車,只為了想見我一面。
我不會忘記,你怕我補習太晚回家,不放心我,就寧願麻煩一點,從家裡特地再出來一次送我回家。
我不會忘記,每次去外面吃飯的時候,你總是會幫我剝蝦。
我也不會忘記,暑假去補習班打工的時候,每次只要被罵,給我勇氣跟鼓勵的就是你。
我更不會忘記,熱音成果展的時候,你是默默坐在最後一排看著我..
......

我無法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點滴,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們僅有的過往。

是屬於我們兩個的。

也許,再過十年,
我們彼此會在不同的星空下,仰望著天空,
擁有著這些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