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0日 星期四

唉呦~

最近我在重新裝潢我的整個無名的東西,以迎接一個新的一年!畢竟都快過年了...所以如果有版面弄到一半有點醜的請大家都見諒,因為也許是我前一天晚上弄太晚,雖然沒有很重的睡意,但是為了隔天要早起打工,所以還是強迫自己睡覺...我想我會盡力把它弄到最好。加油囉!

前幾天被早早趕回家下班,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心情就很不好。走在中山北路上,突然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就這樣,很茫然!好像等到學校畢業後,就上班,上班錢夠了就結婚,結婚完就生小孩,生完小孩就養小孩,養完小孩就變老,運氣不好就被小孩丟在路上。

我覺得人生好像就是要這樣過,已經有一個軌道讓我走了。

好悶喔。

本來想要去古典玫瑰園好好喝一壺$150NT的茶,好好想想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避免浪費錢,就去衣蝶買一球hotdoz,結果一球就要一百,心裡有點幹!

吃完了,我就回去了。什麼也沒想到。
看來有時不要想太多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