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5日 星期六

lazy day!!!!

今天終於換我放假了,所以睡到下午快一點才起床,真的很高興!!!不過明天比較累一點,剛剛餐廳的人還特地打電話提醒我明天要從下午3點上班到晚上10點,看來明天又有得累的!

剛剛上網看了我目前的成績,已得知我已經有4個學分被當了,而這些科目還好是在我的預料當中,而沒有被當的,也在我的預料當中。如果有多的科目被當的話,我可能就會嚇到逃跑吧!所以目前的我也有點戰戰兢兢的!! 天啊~希望上天處罰我一直睡覺的代價不要被21就好了...,我畢竟應該也沒有不乖到要被21吧....只是這學期覺睡了多了一點而已...

寒冷的下午,還是發懶的要弟弟去買了一杯不加冰的珍奶,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順風婦產科」。有時想想,唉~人生就這樣過的平凡輕鬆不是很好嗎?

我發現自從我去的餐廳打工後,欲來愈珍惜我自己所擁有的能力,要告訴自己多唸點書充實自己,這樣賺錢才不用那麼辛苦。

我記得小時後我每次數學考不好的時候,爸爸都會恐嚇我說,如果我功課不好的話,我也不要浪費錢就去工廠當女工好了....。現在看起來當然想也知道天下哪有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可以成龍成鳳,花在多的錢也希望他們可以有所成就,當然這樣的恐嚇也是個無稽之談。但是我記得當時我只要聽到這種恐嚇,我真的會很緊張!
現在呢?

相對於課業上的恐嚇,現在的爸爸比較在乎我過的快不快樂...因為,駛往前途的方向盤已經交給我控制,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未來要走向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