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5日 星期日

"swing Girls"搖擺女孩 推薦度:★★★★

看完這部電影,我可以深深感受到音樂的感染力。

這部「Swing Girls」是再述說一群高中女生因緣際會接觸到了爵士樂,而使他們變成罕見的高中女子爵士樂團,這個過程他們有過放棄,但是也看的到他們對音樂的堅持與執著,是一群對音樂的熱血青年...。
我是開始喜歡上爵士樂了,而且是深深的。

雖然我不是爵士樂的愛好者,也談不上什麼專精的人。可是我比較喜歡聽較古典的爵士樂,像Billie Holiday就是我喜歡的女爵士歌手;還有現在的Bosa Nova的小野麗莎,算是視野蠻狹隘的...但我會希望從此對爵士樂可以多點了解。
但是我真的不得否認,音樂有強烈的感染力,而且可以傳給每一個人。
看完後,真的有一個衝動想要學撒克斯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