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5日 星期六

我的霸丸先生

霸丸先生前陣子身體極不舒服的時候,腳不知道位什麼長了一堆大小不等的黑斑,擔心了好一陣子,去查網路跟一些網友的幫忙,才知道那是那是黴菌入侵霸丸先生的腳。

因為我個人的懶惰,食物不常換,水又太多,結果造成食物發霉,而產生的黴菌。說穿了,就是霸丸先生得了寄居蟹中的香港腳...

今天再去看他的時候,因為我已經改變了較乾燥的環境,還有食物常常換,現在他的香港腳好很多了....不然我本來要買個足爽給他泡。

而最近他身體雖然有比較好一點,我是很高興,但他夜行性動物的本性把我吵到晚上會被他掘沙的聲音吵醒...我已經兩天沒睡好了.....但還是希望他好好長大,知道嗎,霸丸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