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2日 星期三

作夢

放假也不到幾天,就開始等著發霉,想要出去玩,也沒有錢。就是為什麼最近突然很想去上個學,突然想要每天乾脆都上統計、微積分跟資處的原因了(這三科是我最害怕的,也都被當的很慘)。到了學校,起碼還有點事情可以做,可以跟同學聊聊天。

昨天我做了很多夢。而我每次只要遇到放長假,常常都會做一堆很奇怪的夢,也許放長假都沒事做,會亂想一些事情吧。

例如國一過年有次夢到我竟然跟某位主持人睡在一起,結果他還給我紅包.....國一暑假的時候我有次作夢夢到被人追殺,我一直逃,結果不小心滾到一個高速公路的斜坡下,有一個流浪漢就拿著一把刀跟我說:我好喜歡你的臉,我要把他割下來!醒來時,異常的在冷氣房出大汗。

高一有次夢到家裡的房子會飛,窗戶旁邊都是雲;還有次夢到全台灣會被中共的飛彈炸毀,結果我們家的人即時逃出,之後到處都是瓦礫堆。

或許我真的要找點事情做...不然又做一些奇怪的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