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0日 星期一

新好男孩變新好男人!!!

男孩團體往往到最後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儘管在螢幕一副感情好到不行的樣子,都終究擋不住彼此的心機競爭,到最後,說不會解散的男孩團體就像被詛咒一樣,無法達到所有女歌迷的期望,匆匆解散了。

最近"Backstreet Boys"出了一張新專輯,使我很意外!因為他們的高峰時期是我國中的時候,跟他們同時期的男孩團體成員現在都一一卸下團體的光環,不是各自單飛,就是怨天尤人,或是籌備了大約幾年的所謂的"專輯"....。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我以前最愛的"Boyzone"!當我愛上他們的時候是他們最後一次起來台灣宣傳"where We Blelong"後沒幾天,之後支持他們長達兩年之久。尤其在國三的時候,他們對我來說是我的精神糧食,我還記得921大地震的時候,沒有帶任何錢財的情況之下,我唯一的只帶了我的生命跟兩張精神糧食的專輯逃下樓去。看來我以前是真的很瘋他們!

但我終究盼不到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就急忙的解散了,留下我拿著一堆他們的唱片空唏噓....。

這好像就是所謂的"男孩團體魔咒"!

但好久沒有出現的新好男孩,卻撐很久,而且他們其中有經歷過許多團體出現過的危機,例如有人單飛,有人官司纏身等,也有人結婚生子,他們卻依然對自己的音樂堅持。

聽過他們的音樂,會發現這張專輯跟他們之前的音樂真是大不相同。以前的男孩,總是唱唱跳跳,也不斷透露出對異性的欣賞之意的那類歌曲等等;但最新的專輯聽起來,他們成熟穩重許多,也許跟他們的心境年紀的成長有關....

我想如果以前就跟我一樣喜歡他們的人應該還是會很喜歡他們這張專輯,如果有人第一次接觸他們,應該還是會有喜歡上他們的空間....畢竟,他們再也不是"新好男孩"了!

新好男孩,真是好久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