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9日 星期六

i'm ok!

今天把放日記的抽屜整理了一番,就看到我前大一一群好朋友送我的卡片,我還記得我19歲的生日禮物是一把大家出一筆錢買給我的吉他....。

事隔一年,今年的生日過的很平淡,沒有那麼多禮物跟祝賀,不過是有接不完的祝賀簡訊...,不過這些大一拿到的卡片讓我想到很多事情。因為過了一年,我好像沒有在班上那麼活耀了,所以以前跟我很熟的朋友現在雖談不上形同陌路,但是話已經不多了。

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總覺得朋友是自己來找我的,所以我不需要在乎別人,只要別人愛我就好了。

因為我一直再這樣的觀念打轉了好幾十年,也使的我的大一大二的生活過的很痛苦,很難過!因為我當時這種想法,導致許多人已經不想跟我往來,我現在事後回想起來,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我是怪人吧!

在覺得找不到好朋友的情況下,我過的很難過,作什麼都沒有人陪...

不過一個人的日子我已經習慣了,而且生活應該也過的蠻自由的吧....

現在,我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