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3日 星期六

考都考完了..還要碎碎唸+下週一定要勇敢的領考卷,孩子!

都考完了,管他有沒有種看一整天的電視啊......只能說----考完的感覺真好!!!雖然都考不好....

4/19 我的腦終於有用的財務數學
那是我期中考考的第一個科目,有點小信心!我那時想像我心中冒出一個小芽,上面掛"信心"的牌子,因為有蠻多題都是在前天晚上不眠不休的把他算出來,還真好理解!其實這是重修的,已經上過一次了!再不能理解的話,也不清楚我腦中到底是裝什麼。
有一題蠻重要的,我也清楚老師一定會考,因為這一種題型大概是這次期中考的重點,我在把講義放進抽屜的前一秒終於搞懂,心中有無比的喜悅!
考的過程還算順利,只是我很緊張,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字都寫的特別大!6題計算題一整張2面的試卷我全都寫滿,還好我有兩題不會,不然還要跟老師要一張我覺得很麻煩!
不過最後搞懂的那一題老師真的考出來,本來算出來的結果很不合常理,我就算很久...正張想要放棄想交卷的時候,原來我把數字帶錯,x的答案帶成y的答案...所以心中除了浮出一絲絲的興奮之情外,也偷偷的告訴我自己:唉呦~你這個聰明的小笨蛋....(有點噁)就交卷了。

4/20 該死的管理學
老師一下子從第3章飆到第7章,看著我的課本,完全沒有信心會看完,已經凌晨三點還看到第4章而已,我就睡了!結果老師好像知道我看到哪裡的樣子,考的重點全都是後面我沒看到的那幾張....

4/21 一樣也該死但是也沒有那麼討厭的運輸保險
同上,只是老師沒有飆到那麼多。另外晚上有在邊聽戰男主持的"我的阿公活跳跳"邊唸書,不過因為好笑所以唸不下去了!

4/22 氣氛愉悅的語表+大禮堂的壽險及應用英語
考語表老師說 open book,老師說任何講義都可以帶,我也帶了一本精裝版的三國演義,老師看到了就很高興,說我可以加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後面兩科衝堂所以要去大禮堂考試,大禮堂的冷氣蠻冷的,所以很涼!但是監考老師很多...還好我不作弊!
壽險so so ,有好幾次我不懂老師想要問什麼...
應用英語好玩,老師指出4題申論題,要交卷的時候看到自己寫了一面加半面的整個英文,真是壯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