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星期一

我太有種了...

期中考回家,我知道是個錯誤。

今天本來要起個大早去圖書館站位子,把書唸一唸,結果,應該7點起床的我,11點才睜開眼睛知道自己還在家裡,感覺有點慘。
不過,我不因此而氣餒,吃完實際是早餐名為中餐的一頓後,邊看電視邊跟爸爸聊天,一下跟他說我已經脫離補習班的死小孩的事情,一下又跟他聊弟弟的課業,遲至4點半才結束這項活動。唸了半小時的書,弟弟參加潑水節回來,我們一起玩氣球跟看電視,一天就這樣過了!
如果我計的沒錯,這個禮拜我們期中考....

不禁要深深佩服自己,要期中考了,還可以玩的那麼高興....我真的是太有種了!
看來,期末考又有的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