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壓抑

住在都市裡,我的生活只有台北的一條馬路那麼寬,因此我在我的生活中來回遊走。

我想我被壓抑太久了。想大叫,也只能去KTV,在音符的偽裝下大叫,這是不是都市人的悲哀....

每天給自己高度期許,對自己偽裝。
手在補習班受傷,不能大哭,還可以開玩笑,對學生偽裝。
在學校臉上掛著中空的笑容,對同學老師偽裝。
在msn看到他要很開心的攀談,其實我多想罵我不想要那麼沒自尊了,對他偽裝。

我到底要去哪裡才可以不要偽裝.....



ps:sorry很少寫這種大家看不太懂的文章,新的blog裝潢中,好了會跟大家說...
(這種話不知道要說幾百遍..)

[wretch.cc/一個用墊板寫字的大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