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掰啦無名

用無名兩年多了,除了最近覺得有點愈來愈難用之外,也發現我是一個比較喜歡寫blog的人,因此我覺得要搬家到樂多去,不過網址要再過陣子公佈,因為最近還在裝潢。

所以如果無名有把我加入好友連結的人,其實可以把我拿掉了,反正我這邊沒有正妹的照片外,就只剩一兩個禮拜才會新增文章的blog了。如果你想要固定一陣子來關心我的話,可以把我之後的新家加入我的最愛,或是放到你的連結書籤都可以,偶爾來看看我。

順便一提,雖然用無名很久了,但是我一直對於我有時候blog會有很多人看覺得很奇怪,所以如果你是有固定來看我的文章的人可以在這篇簽到一下嗎?讓我看一下啦.....

所以現在就等我的新家裝潢好,我無名就要取消掉了,舊的文章都不會搬過去,因為過去新家就是新的自己。

ps:自以為是名作家喔..忍不住吐槽自己


[wretch.cc/一個用墊板寫字的大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