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我要忘記你

我發現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
自從去年5月最後一次上課,問完你問題,我決定轉身後,就注定再也見不到你了!從此,多少次,我跟上天打賭,如果給我奇蹟,會再讓我看到你一次,沒想到連我許了多年的生日願望多不會實現了,怎麼還會來個奇蹟呢?

首先,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會把握時間跟機會,跟你有更深的認識,以至我們的緣分只到這裡為止。不過也很感謝你,讓我知道人生是殘忍的,如果我不懂得把握,機會就不會再出現;不會再像我小時候錯失了一個巧克力,媽媽會再幫我買一支棒棒糖。

我本來覺得我應該會很快忘記你,沒想到這種掛念比失戀還要來的心煩....。但原本想要和你在一起,到只想跟你當朋友,現在...到當我抬起頭,可以讓我知道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努力過著各自的生活,對你有一份深深的祝福..我只想這樣。

我會忘記你,但你會在我心中陪著我一起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