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日 星期日

2006年的願望

本來在去年12月中的時候就信誓旦旦說要去跨年瘋一個晚上,結果還是被我的期末考嚇到,不敢出門,但重點是,我待在家裡也沒有看很多書...對於這一點我比較欲哭無淚。另外,我又幸運的接著第二次的流行感冒,雖然沒有會跑的鼻子(have a running nose),但是卻變成酷酷嫂,看著桌上的藥包跟藥水,真不知道要咳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這次的流行...。

看著電視上的101放了很漂亮的煙火,老實說跨年這樣過對我來說是有點落寞,我心中最滿意的方式就是三五好友可以聚在一起喝個小酒聊天打牌,或是去電音派對跳個舞;但有的人喜歡到已經看不到演唱台上明星的人卻喜歡跟大家人擠人一起倒數新年的氣氛...希望我以後每年可以不要在受到考試的壓力,可以都去不同的地方或用不同的方式跨年,只要明年八月所謂預言家說的彗星不要撞上來..我就應該還有機會...。

2006我有三個新希望,希望第一我身邊所有認識的親戚朋友家人都可以過的很幸福很健康;第二就是希望功課可以好一點;第三就是希望這個世界所有生命體可以和平共處,保護地球。

或許這三個願望看起來都很大我,但是現在面對這麼紛擾的世界,那麼簡單的平靜真的就是我想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