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0日 星期二

Blog怪癖大串聯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懲罰
不寫的人聽說會工作被開除出外會倒楣
開學會被當還會沒有異姓緣

既然被點到了,就玩一下好了!
我的五項怪癖:
1.睡覺無法離開的「角角」:他是一條裡面沒有包東西的被單,每天晚上我一定要跟他一起睡覺,而且這種情況真的是愈來愈嚴重!抱著他一起睡後,會把他折成尖尖的,然後一直摸,就可以安心睡覺了!我媽說我從小就會這樣,我好像記得我小時後晚上一定要摸個夠才能睡著。我現在很擔心萬一哪天我要出遠們,是不是也要把角角帶出門..!如果想看角角,可以把我的blog翻出第一篇文章。

2.愛遲到:這是我身邊所有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的一項惡習,我不遲到只會因為兩件事情,第一就是去應徵,而且還會早到,第二應該就是我那天失眠或睡飽了,所以就可以提早出門。我遲到的原因大概有八成都是因為看電視,只要電視一打開,7點半要出門,我可以看到7點35分再出門,然後跟你說一堆你聽過很多遍的藉口。這樣真的很糟,但請大家相信我我已經在改了..

3.會自言自語:我不知道碎碎唸跟自言自語是不是一樣的,但是我常會一個人自己說話,我還曾經以為自己會這樣是因為我得了精神方面的疾病,直到我看到阿亮常在電視碎碎唸我才發現好像大家都會這樣,如果忘記帶東西,我除了會告訴自己趕快拿之外,還不忘順便罵一下自己....。

4.愛照鏡子:如果我跟你一起搭捷運,你一定會發現我的眼睛沒有在看你,因為我在看著玻璃反射的自己說話。

5.看到蜘蛛會起雞皮疙瘩:我還記得HBO播的「八腳怪」,這部電影有多長,我的雞皮疙瘩就起了多久,不但如此,我還頭皮發麻,後來我想是不是因為電影有做蜘蛛的音效才讓我這樣,事實上,應該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