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2日 星期一

暑假的尾聲

再不到一個小時,這個暑假就要正式的離我而去了,對我來說,這個暑假對我的意義很大,例如,這是第一個整個無所事事、無憂無慮的夏天;這是我大學生涯倒數第二的暑假。看著外頭烈日高照,我卻花了整個暑假的大約三分之一呆在家裡,可能只是為了要彌補前兩年不在家裡遺憾。

若要說離開遠遠的離開家,我想七月去的綠島應該是代表作吧!在綠島,不但沒有機車到不了的地方,晚上的地上還有看不完的寄居蟹;天空的許多星星與海的相對應,深深襯托出我心中的台北的壅塞。

說到寄居蟹,我就記得曾有人說過,主人跟自己養的寵物會愈來愈像,我想我應該也愈來愈像我的寄居蟹吧!常常發呆,變的膽小,還有常窩在自己的殼裡畫著自己的未來。

還有這個暑假是目前我過的最無聊的一個,沒有忙著打工,也沒有忙著什麼考試,每天凌晨睡覺,中午起床的荒唐生活,以後的半年應該是過不到了。

當然過了這個暑假,讓我學到很多事情,例如跟弟弟學習怎麼炒炒飯,還有漸漸愛上切水果這項活動,但是讓我學到最重要的是 --- 以後暑假還是不要讓自己太閒!

拜拜囉,2005年的暑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