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7日 星期日

別再吵了吧!!!

最近周侯戀在新聞上真的是炒的沸沸揚揚的,很誇張!新聞轉來轉去都是他們的新聞,看到杰倫的家族,很多歌迷也因為這段感情中杰倫不承認雙J戀而揚言以後再也不支持他...等類的言論。

我覺得我不想再看到他們的新聞了!

我不想看的原因不是因為我不祝福支持他們,而是我覺得藝人也是人,他們需要空間發展這段感情,而且也沒有義務把他們的私事跟大家說的清楚明白。上次新聞就有記者問陳文茜對於這段戀情的想法,他說連我們自己談戀愛還不一定會把所有事情都一五一十跟父母說,說難聽一點,我們又怎麼會期待他們會全部的事情都說出來呢...。

我也這樣覺得。

對於很多人說周杰倫不承認他跟菜依林的過去,我覺得那都過去了,他們有沒有在一起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大家的批評並不會讓他們回到過去。就算他說謊,也不用全盤否定他的一切,是吧! 因為這件事情過後開始不喜歡杰倫的,我覺得那就算了!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自由,但我喜歡的是他的音樂才華,至於戀情,就留給他自己吧!

我還是會很用力支持他!也很祝福他!!!

ps:順帶一提,希望不要再下雨了。我都快發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