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5日 星期日

閒聊...還真的是閒聊!

媽啊~好晚!!!

今天下午,我投了我生平中第一張選舉的票。我本來不打算去的,但是我想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張票,而且看新聞說這次選舉是使上最安靜、又最花錢的一次,那麼特別,我怎麼可以不去投?

反正乾脆要出去,我就在要結束的前半個小時抵達投票所投票,叫我弟在外面等我拿包包。真好笑!這種工作是以前的我在做的......現在換我是進去的人!!!

但其實我不會很陌生,因為國小的時候就有投過環保市長的票,作業流程都一樣。只是一個沒有什麼影響,一個卻可以改變台灣。

晚上去外婆家!外婆家來了很多人,因為大家都是要看我媽媽的表弟的小孩。

他已經11個月了,卻好重!不會像一般的小孩哭哭啼啼,反而不怕生,看到誰就會笑。他看到我都很高興的給我抱,我以為是我小孩緣變好,結果是因為他喜歡給女生抱...!

晚上回來,教媽媽英文!還送了他一隻螢光筆,一直黃色蠟筆,一個橡皮擦,一盒筆芯跟一隻自動鉛筆...還蠻高興的,因為可以買新的了!!!

ps:最近在積極整理另一個新的Xuite的blog,請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