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1日 星期三

霸丸,你還記得我吧...

昨天幫霸丸做了ㄧ個可以遮蔽的"家",感覺有點遜,但是希望他可以了解我心中對他的關懷以及擔憂;另外也希望他可以明瞭,再醜陋難看的家,只要用愛心建立起來,就感到百般的溫暖...只可惜他ㄧ天到晚就只會窩在角落,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上面用用完的化妝棉盒子蓋起來,旁邊再用報紙圍起來,為了增加一點趣味,用廢紙幫他做了簾子,可以多少遮掉點他不喜歡的光....不過我一蓋完這可以跟羅馬帝國偉大建築物媲美的臨時遮蔽所後,他馬上就衝進去了.....

他已經不吃不喝好幾天了,很擔心他是不是要脫殼了,真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他需要什麼.....

最近搞的我好像是五十幾歲的媽媽,每天看著窩在房間裡在玩AOC的兒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吃不喝,缺乏溝通,更不明瞭他要的是什麼...幫他買他最喜歡的乖乖,也都不吃,雖然剩下的我都吃掉了,但是我還是擔心的食不下嚥。

唉~霸丸...跟我說說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