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我的讀後心得

昨天睡覺前,我把六天前買的一本書「250天倫敦應召日記」給看完了。他是一本18禁書,封面寫著「好女孩不會幹這一行,壞女孩卻說做就做,而最棒的女孩則是為了錢而下海…」,號稱比慾望城市更辛辣的社會寫實版,BBC也即將搬上螢幕。

裡面當然免不了有些光用文字敘述就讓人血脈噴張的畫面,不過我覺得這本書其實不用花錢買,我會買只是因為他封起來了。不過這也是一本我如果跟人家交換出去,也要死命拿回來的書,因為看完後我覺得我很喜歡作者,很想跟他當好朋友,我想我們應該會蠻合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的不夠仔細還是怎樣,我無法洋洋灑灑的寫一篇500字的讀後心得,250字可能都有問題…


「因為男生性愛分離的功力比較厲害,所以這可能是應召女郎的需求量遠遠大過於牛郎的原因吧!ps︰作者好好玩,如果我身旁也有這種朋友,我會想跟他當好朋友。」


就在我斬轉難眠2個小時後,決定要幫這本書的後面寫上我看完的心得。

[wretch.cc/一個用墊板寫字的大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