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婆婆,很想你!

一轉眼,已經差不多半年了..你離開了有半年了..

你正式離開的那天,家裡的四個人都不習慣少了一個人,就算你常常臥病在床不常出現在客廳..那陣子我常常看到路上有阿嬤牽著孫子,就想到我們以前的時光,眼眶泛著淚的轉開視線。

以前我們住永和的時候,幼稚園其實離我們家很近,但是每天你那雙佈滿時間痕跡的手還是要牽著我帶我去學校,要親手把我交給老師你才肯離去。中午我準備要回家的時候,你又會來接我,有時候會帶我去菜市場買我喜歡的氫氣球;有時候下午帶我去散步,去別的婆婆家玩,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很調皮把腳硬塞到椅子的縫細中,差點拔不出來..

養成我喜歡吃豆花的習慣也是你!下午我只要聽到豆花車的叫聲來了,你就會給我15塊下去買,雖然我都只買我的份,可是你每天給我的15塊看到我在吃,就像是你也有吃到一樣那樣滿足...

這一幕幕從你離開之後一直在我腦中播放,就像沒有停過似的,只是我也長大了..你也走了...



不曉得你會不會知道我現在說的這些..我只是覺得我好想你!我相信你現在一定在天堂過的很開心,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