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考試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考試的時候,因為都不會寫,而乾瞪眼看著大家寫考卷的經驗。這種經驗,自從我上高中段考三角函數那一次開始,陸陸續續的我有很多。

不知道家大會做什麼...但是我都會裝忙。出現這個狀況時,大多都是考數學類的科目比較多。

上了大學後,我常常在不會的科目上會有幾個狀況:
一:裝忙。
什麼都不會算,但是我會忙著按計算機,常常在忙碌的真相中,其實是在訓練自己快速的按1加到10的答案是多少,不然就是用工程計算機上面的乘跟3來組合一個「^3^」的臉,不然就是按兩個乘號跟很多加號變成一個「^+++++++++^」嘴巴被縫起來的臉...
二:盯著考卷放空或想事情:
今天考統計的時候,有一題是用英文表示說"set up the ANOVA table"(請建立一個ANOVA表),突然看到我就想笑,因為我實在有一股衝動想要在考卷上畫一張桌子,然後上面寫ANOVA..

這是我遇到不會寫的考卷時會做的事情,你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