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好累

今天我五點就起床了,睡不到兩小時是因為我要背負著一個學校的責任,和別的補習班同業打一場轟轟烈烈的仗!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帶一個學校,其實很緊張,因為要去的前一天就知道我的考場狀況比較棘手,但是沒想到今天真正發生的狀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可怕。

我六點半帶著小工坐計程車到了校門口,校門口一團亂,車亂學生亂,還有補習班也亂,大家都亂成一團,但是我一再的告訴自己一定要當一個好leader,無論在任何狀況下,都必須要冷靜、並且快速做最正確的決定,現在回頭想我這些話還蠻白痴的...

不過正當我自詡是個好leader時,第一個狀況就是我們擺在休息區的東西被一個非常機車的老師趕出來了,我非常的生氣跟他說:「你講話客氣一點好不好」...沒辦法,真的被惹到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反擊,但是我之後發現這是不好的,不但一點好處也沒有,而且我們再也進不去了....後來要走的時候我以被嚇到而顫抖的手在他背後比了一個中指..

再來校門口擺的旗子被警察叔叔差點收起來、包包斷掉,一堆突發狀況出現,真的是要鎮定下來處理..剛剛雖然跟人家吵架可是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被嚇到了。

反正一團亂的一整天,裝也脫了個徹底,看著被曬傷的手臂,我只能累到不加思索馬上跑回床上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