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寄居蟹的好朋友

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坐捷運,身上背著大包小包,東西很多..

結果下捷運的時候,捷運一開走我才發現我忘記把裝著霸丸喵喵跟湯包的水族箱帶下來了....我一直哭。嚇醒了,六點半,我果然又要遲到了!

不過唯一沒有變的,就是那三隻小胖子還是在缸裡面...

我有點擔心我跟他們的感情好像有點太好,如果到時候他們怎樣,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常看養寄居蟹的人都稱自己是「玩家」,可是為什麼沒有養狗的人說自己是「玩家」...?

這到底是差在哪裡呢?不過我不喜歡叫自己玩家,我只想當他們三隻蟹的好朋友...

我真的好像中毒太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