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9日 星期五

快遞天使

過了今天,我開始相信我的身邊應該是有天使的。

今天我去接了我的新工作,雖然不到幾小時,但回到家後,看到電腦有種已經不知道幾天沒上網的感覺,黏在螢幕前動也不動,一邊跟弟弟鬥嘴,一邊看浪漫滿屋,看Rain耍任性。

後來翻了我的包包,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把整個包包倒出來,拚命打電話到我的手機,除了沒人接還是沒人接,心情緊張的要死,沒想到平常雖然神經大條,但還是造成這種白痴的錯誤。

我開始學會冷靜思考我最後一次看到手機的地方,我想我應該是有把他帶出去,因為我還記得我在補習班還有人打電話給我,後來我就放到包包裡了。所以他還有可能再另外一個地方就是我打工的補習班。

將近10點半,一個白痴的大學生女生騎著左邊踏板壞掉的腳踏車,冒著好幾次拖鞋差點掉在路上、差點摔車的危險騎到到補習班去,一路上,還一直喃喃自語說要冷靜一點;另外也希望補習班還有開....到了補習班門口,果然上天是喜歡違背白目的人的心願。

落寞的騎回家,緊張的把手機停話,只希望明天可以趕快在補習班找到我的手機,就當他出去過一次夜好了。

吃完晚餐,弟弟拿著我的手機給我...他說他在我放雜物的小箱子裡看到的,看到時,我大罵了自己白痴。因為原來手機在家裡,那我停話是為了什麼?我騎腳踏車出去補習班找手機又是為了什麼?後來我跟弟弟討論這一切實在是有夠奇怪,因為我回來的時候根本沒有進房間,為什麼手機會出現在房間的小箱子裡呢?

我想可能是有天使幫我送手機回來吧!也許我真的忘記我進過房間,但是人總是會發揮想像力來掩飾自己的愚蠢,所以我覺得我身邊有一個快遞天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