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6日 星期二

變調的吉他


這一把吉他之前寄放在別人家裡很久,今天才拿回來。

這是我以前大一生日的時候,大家出錢送我的。據我多年的經驗,這一把吉他算還不錯的了...。我還記得那天是禮拜二的下午,我本來不打算要去上會計課,結果在宿舍接到大家打給我說老師有點名,就這樣被騙去上課,也意外的收到大家送的禮物。

現在轉眼間,我都要升了大三,當然這吉他上面所有簽名的人,許多也跟我變的慢慢不熟了。以前會為了誰跟我變的不熟,不是好朋友,就很難過,難過了半天;也曾經一直鑽牛角尖,誰沒有找我出去,誰沒有幫我寫資概的考卷,也不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在我的認知中,好朋友就應該要做這些事情的。

但是過了一年,曾經過目前人生中最低潮的部分,讓我發現,其實這一切也沒有那麼嚴重。不懂的主動接觸人群,也不懂的調整自己交朋友的方式,才讓我過去的一年很痛苦。也讓我知道,身邊沒有人陪,自己也是可以過一個人的生活。

彈了吉他的弦,發現再也調不出以前標準的音;有些變淡的友誼,是否可以用調音器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