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blue

最近我的心情不太好,除了是為了一些無聊的事情以外,也有可能是因為一直窩在補習班處理一些很煩人的事情,頭一直都很痛...諷刺的是,今年是我當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心裡一直告訴自己要每天過的快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為了一些不需要如此在意的人難過而且心情不好,我只知道我真的心情很不好,因為我發現很多事情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到頭來還是一場空,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一句話「凡事盡力就好」,因為我深深的相信自己做的每個決定,只要我努力去做,一定都會按照自己的願望實現...而這是第一次因為自己期望太高而從天堂跌落地獄。

這次真的跌的有點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