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9日 星期四

想說一件事情...

最近,我好像找出為什麼不開心的答案了...

人與人的關係是由搭起橋樑建立起來的,一座橋,需要彼此公平把這座橋搭起來... 而我...

從小到大,大家都自己把橋搭好接近我,我根本不用作任何事情,就可以得到一大把一大把的朋友...

但是現在... 大家有搭橋要來找我,但是我卻默默等他們把整座橋搭完來找我.. 剩下的一半,他們在等我搭上去,我也在等他們搭完... 結果,等不到我他們就走了...

我等待,我受傷害,就是等不到別人來我這座小島跟我接觸.. 這就是現在的我。

所以在4:30的我說過一句話: 「太過幸福的人,就連走路到學校都覺得很辛苦。」

我覺得以前的我就是太幸福了,任何事情大家包容我、保護我,所以我什麼都不會了... 我是不是該過快樂一點,就要把剩下的半座橋搭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