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我承認....我不快樂!

是啊~我承認了...

一個極度把自己隱藏在堅硬的鐵甲下的我...我快累死了!

我最近的思想跟想法變的很灰色,很悲觀!再也不是以前樂觀的我,有些難過!
我難過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我難過我需要一個人生活過下去,沒有陪伴!

我也不太清楚我怎麼會這樣.....

一天晚上我跟社長聊天聊到很晚,他跟我說:「人其實最後需要的還是陪伴」。
沒錯啊!男女朋友剛開始在一起是因為彼此的赫爾蒙作祟,相互吸引,久了彼此的愛戀感覺還是漸漸退下來,有些人會分開再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有些則會繼續下去。這之中他們要經過長期的相處及迎合對方的缺點,久而久之,他們才會白頭偕老..到老了,唯一的樂趣就是跟自己的老伴鬥嘴、回憶事情,有個固定的人可以信任跟陪伴...說穿了,人只是需要這個!

沒錯,人應該需要陪伴!


而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